close

謝長廷否認曾擋參選 陳菊:往事如煙

高雄市元旦升旗在文化中心舉行,市長陳菊圍著桃紅色圍巾,精神奕奕主持,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率市府團隊升旗,她希望岸間有更多對話和交流;面對駐日代表謝長廷再提新書內容,否認當年有阻擋陳菊参選,陳菊只剪短回應一句,往事如煙。

海軍陸戰隊樂儀隊率先上場,整齊畫一的動作,精神抖擻俐落耍槍,拋槍,揭開2018年美好序幕。

這是高雄市長陳菊任內,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,一早圍著桃紅色圍巾,精神奕奕來到文化中心,當被問到黨內同志謝長廷再次對於新書內容,提出反駁,否認當年阻擋陳菊出馬参選高雄市長一事,陳菊回應得相當簡短,只說「往事如煙」。

事已矣,把握當下,陳菊元旦致詞給市民滿滿希望和願景,肯定高雄2018年絕對會更好,還提到兩岸關係互動,希望兩岸之間,未來能有更好的合作願景。

而升旗典禮現場還會發放5千張生肖一卡通,有不少民眾一早就來現場排隊,排隊人龍綿延好幾百公尺。

只是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,第一個排隊的民眾居然是跨年夜晚上就來排了,因此有不少民眾根本領不到,市府人員也只能說抱歉明年再見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C%9D%E9%95%B7%E5%BB%B7%E5%90%A6%E8%AA%8D%E6%9B%BE%E6%93%8B%E5%8F%83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rdoh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